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

国资处党支部开展红色毅行主题党日活动

2023-10-31 浏览次数:10

10月27日,国资处党支部前往合肥市蜀山区第一个乡村振兴示范点——小庙镇马岗村“小岭南”,开展“红色毅行践初心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在全省首个“红色智慧赛道”——小岭南马拉松赛道上,支部党员们领略了小岭南原生态的乡村风貌,感受了凤凰墩、曹操河、合肥之源的厚重历史沉淀。毅行途中经过红船精神、井冈山精神、大别山精神、长征精神、延安精神、新四军精神、西柏坡精神、“两弹一星”精神、小岗精神等党的精神谱系,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回顾党的光荣奋斗历程,让大家仿佛置身于真实历史场景中,汲取百年党史的精神,沉浸式体验红色教育。

这次毅行活动以徒步的形式弘扬革命精神,锤炼了意志,强健了体魄,展现了支部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,大家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初心和使命,更加坚定了要听党话、跟党走的决心,迎难而上,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建设中。